2010年6月5日星期六

上课啦!!!

 这星期二就开始在heat上课啦~
一上课就没什么时间上网了~
因为这几天五点放学后就去Jasco等宝贝放工~
到今天还得空来部落格写写这几天上课的事~
哈哈~说真的~这几天还真的是很闷><

第一天开始四分区开了半天~
过后就分九分区@@ 晕~晕~晕~
到第二天也还是在开九分区~弄到我眼睛都有点蒙了><
还是一直开不平~要疯了~
不过晚上去arena整个人都轻松啦~
一些学院的人也是有去~
还有曼曼~哈哈~看到她就是跳舞咯^^high~

结果第二天十二点还去学院~累累累!!
但我觉得我算不错啦~
因为昨天有去ARena的学生只有我一个今天出现在学院^_^"
上课就skip...(在考九分区)
到要放学最后一粒头才paSS~
 YES!!
拜五呢~
就学set铜了~
弄到我手几痛下~
我吃了午饭后曼曼才来上课了···
哈哈~她是果然是“下午班”的~
叫她帮我洗头咯^3^
洗完后我们两个就聊天到放学~
哈哈~今天set铜还弄半粒头罢了~
都是曼曼害的啦><

这理发课程真的还有很长~
我必须要加油啦~
还有希望可以和学院的朋友好好相处下去^_^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