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9日星期三

我有工作了!!!!

今天宝贝醒不来+头痛
就打去请假啦~
^_^
所以我也没去学院啦~
我们睡到整十二点酱才醒来吃早餐~
过后就在家看戏咯~


到五点多酱有个不认识的号码打来~
我还以为是heat打来><
原来是那时我去问工的袜子店
他请我了^_^还叫我直接去做工
我就去了~原来是mp开多一间分行了~
所以急要人~太好了





这工也几轻松下~

不过secret recipe 就在隔壁~
看着那BAR台~不知不觉想起很多回忆~
很多很多~以前每次吃蛇都跑来这~

等他放工~在那庆祝生日~
很开心日子~只怪我不懂的珍惜贪玩~
放弃了~
也回不去了~


我现在也会珍惜眼前人~
不会在轻易放弃~
的希望现在他的是开心~


好了~
现在不说这些了~
总之有工了^_^
要好好做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