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

有时会问自已~

爱是什么~

会让人笑会让人哭~

而最近~我觉得爱很恐怖~

因越爱~ 那份恐惧就会在心里发出~

害怕会失去~害怕他的离开~

自已的信心一格一格在跌~

以前我不懂~

为什么失恋可以让一个人哭的死去活来和失了魂一样~

而现在我害怕下一是我~

以前我很大方~

你和别的女孩聊天我觉得无所谓~

觉得正常吖~每个人都会有异性朋友~

而现在你手机一响~我就想知道是谁~是男还是女~

你在网上和女生谈天~我的心就会说不出的不舒服~

以前去clubbing时我喜欢乱走~你会生气~

而现在你一点反应也没有~

反倒觉得很不喜欢这样~

我自已也觉得好矛盾~

唯一能确定~我真的爱上你了~

真真实实的爱上的一个人~

也是最怕的失去的一个人~

无论如何~我真的希望~

你不会离开我~

我们要永远在一起~

♥牙爱神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