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

痛苦T.T

前天我去打舌环
哈哈~抓kick~和宝贝跑去打~
不过还好~没想象中酱痛~不过还是很痛TT
第二天早上还是经典~
我连一个小面包都吃不完
晚上和宝贝跑去吃粥~
呜~
今天呢?
贝妈咪叫我陪她去JJ买一些东西~
=.="
糟了~
一早他妈咪就买包+三粒鱼圆给我吃了~
哇~不管了 ~造哽~还好没的一天酱痛了~
不过也是没吃完~
要买完时贝妈咪还买了sushi要给贝吃~哈哈哈哈~
拿给贝时我笑到
因为一盒里面有一半以上他不能吃~
^_^全部都是他爱吃的
不过~他妈咪竟然带我去吃云吞面~

又用哽的~

到了晚上我和贝去吃粥还有他妈咪和二哥~
贝还给妈咪看~
被妈咪念几句就没事了~
^_^

看照片咯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