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

烦~

我不懂~
为什么?
我要存钱有罪吗???
为了你?
靠你??
信你??
你要我怎样信??

靠你??
你自已也还没搞定你自已~
以你那幼稚小孩的性格我哪敢靠??
我真的觉得去真的头发学院比较好~

信你??
一样~
我真的不会~
也许有一段时间我真的有相信过你~
相信你很值得我相信~我依靠~相信我们的一切~
怪在就怪在那信息~
那封你对着你前女友的信息~虽然你解释了~
但我真得很怕你以后会怎样对我~

为了你??
我能~
但我也想为了我自已~
我想把英文学好~
想存钱~
存了以后可以回去学头发~
不是为了你我会想回去马六甲学吗??
这里水准高很多~
我可以留在这学~
你连三个月都不能等?
对!!
钱真的很重要~
每个人都在为钱而活~
钱可以解决一切~
你明白吗??
我没有什么为了钱不要你~
这跟感情不能比较的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还有~
阿姨~
知道你对我再用心教~
可是这几天我发现这不是我想要得~
我会找机会和你说的~
还有~
我说的晚上卡拉ok的工是想马六甲的gogo~dream box~很正常的工!!!
我又不是要去那种唱到一半开摇头歌嗦K那种卡拉ok!!
我只说那薪水比较高~
你就说什么做下去就会也陷越深~不自爱??
拜托我会分好不好!!!
还有说什么做头发会做到去夜店做工??
哈哈哈
说你听回来的??
我听都没听过!!
这些很正常的工作给你讲到不三不四酱 !!!
算了~不同世界的人本来就比较容易有代沟~
喜欢你怎样想~

1 条评论:

  1. +u..
    they all dono wad u wan..
    ya..
    u nid learn english first n save money..
    n come back learn hair..
    i trust u can do it..
    {bu yao yin wei gan qing er fang qi meng xiang}
    THIS NT TAY WEN YA..
    haha..
    u must come back..
    i miss u~~^^
    mc deluxe wait u come back eat tgt~
    muacks,,
    (LIM WAWA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