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

After18

我不是18岁~是过了18~
今年以踏入19~
有人说18岁是要过人生最美最充实的一年~
我一直以为去年的我很充实~
到今天我回头看~
原来那些日子好烂~
烂到我都想把它从我记忆抽出~
我很希望老天给多我一次机会~
把我所浪费的时间和生命~
都补回来~
这一年我不想再浪费~
不管是做什么~我都会比别人多一百倍的努力去学习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宝贝谢谢你~
我不会在什么都常在心里不说~
不管对你对我家人对我朋友~
我都会坦诚说出来~
因为这样说了出来真的舒服很多~
现在我最想就是能和妈咪沟通~
我在努力这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再过几天就要去新加波了~
那里我可能会被很多看不起的眼光盯着~
不过我相信只要我肯努力~
那些看不起我的人终有一天会回头看这我成功·
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