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日星期日

打扫打扫~

好久没上来更新了~这里快生满了蜘蛛网~
今天终于上来扫一扫~
整两个月了~好多东西想写哦><
上来还看到我的课程已经 两个月了~
好快哦···
现在已经学这45度平装了~
感觉还是好像慢了些~
还要在努力点~
希望新年要到时可以回hair talks做~
好想念他们><
 



 留尾电~觉得满美的~拍下来咯~


 
 45度平装><还不错吧~



最近每个拜一都会下arena~
呵呵~
而且是穿这包鞋去的^^
因为我在学跳shuffler哦~
呵呵~

以前我不会欣赏的~
可是看了我家宝贝跳我还觉得还不错~
很杀下~
过后在看宝贝的师父jack跳~
跟杀><
爱死了~
过后在看alex的姑姑还有几个女生跳~
我确定了++
我要学~
哈哈
虽然我现在跳还很cacat~
不过有天我一定会学会~


很杀吧~

男女对跳~

现在我又换工咯~
不是我贪爽啦~
是因为宝贝的妈咪帮我问到一份工~
薪水超高的><
就是在heat那排的日本餐店“和善”“WA ZEN”
不过第一个星期一直点错菜><
超糟的~
不过老板粮没什么骂我还好~
不过我也想做好给她看~
不可以让她白白附我将高的薪水~
我不能blur blur酱了~
要学精~

 
 我的制服^_^



 
 好久没看到的chelly脚~那天看到就和她拍照^^
现在才发现我们头上很多手= =

 
 舌环万岁~

 

 
 这张我好肥><要减肥了~
 


前几天拍的~

 
这张像T么?哈哈


还有呢~
在这我也要帮我的好友kelvin仔~
祈祷~
希望他爸爸能过这一关~
一定要~
uncle要加油~
还有kelvin你也要坚强~
陪你爸爸过这一关~
加油~

说到这我也想起了父母~
你们也要好好的~
我成功到理发师后~
我一定对着你们说~
爸妈~你们辛苦的日子过完了~
是时候可以享受生活了~
我想做第一件报答你们的事是就是~
带你们来我现在做着工的日本餐好好吃一餐^____^
因为这里的东西真的很好吃~


好啦~
大概到这了~
明天要上kl去咯~
希望不要让我失望~
一定要去到~
过后再来和大家分享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